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参加2022 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线上法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5:08



9月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法治工作能力,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政策法规工作分管领导和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参加2022 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线上法治工作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陈高峰主持培训班。
       在为期1天的培训中,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杨合理教授、郑州大学吕明瑜教授、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赵睿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公平竞争审查与反垄断法》和《法治政府建设框架下的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解与实践》进行了精彩授课,让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公平竞争审查和服务型行政执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下一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法治工作能力,把培训班上学到的法治理论与日常的法治工作实践相结合,持续提升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法治工作和依法行政水平,为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