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暨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12:06:12



9月7日上午,全省2022年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暨培训工作会议以“云视讯”方式线上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通报了全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情况,解读了《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等级划分与评定》河南省地方标准;省乡村振兴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讲解了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中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中衔接资金的使用与项目入库等情况。浉河区人民政府区长赵军华等5个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我市有创建单位的6个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乡村振兴局及有创建单位的乡(镇、办事处)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我市21个全省首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单位的村支部书记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