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你好,羊山!——美好大舞台”社区艺术节启动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2:47:29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9月16日晚,羊山新区在北湖顾岗未来社区露天草坪举办以“你好,羊山!——美好大舞台”为主题的社区艺术节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尚英,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刘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本场活动在歌伴舞《秀美北湖》中拉开帷幕

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刘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尚英,与新区党委书记刘璇等领导共同启动启动仪式。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后在《歌唱共产党中》卸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品味一场文化盛宴,既自豪又激动,自豪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激动社区里的变化越来越大,希望今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