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组织参加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1:28



9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南湾湖风景区南湖山居召开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旅企业代表参加,组长董俊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晋振方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围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的通知》。5家文旅企业代表围绕惠企利企政策享受情况、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文旅企业代表表示,大部分惠企利企政策均已落实到位,但是疫情以来经营收入持续下滑,疫情防控政策也导致一部分经营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缺乏高素质人才,贷款融资方面也存在很大困难。
       董俊红组长指出,对于文旅企业代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认真梳理研判,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传达,尽全力推动解决。
       晋振方指出,文旅企业都是有情怀有担当的本地企业,疫情以来企业遭遇的种种困难确实让人感到十分委屈,但是我们仍然应抱有强大的信心,要看到市委市政府在不断出台的多项惠企利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脱困。作为全市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市文广旅局将按照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积极出台面向文旅企业的惠企利企政策,竭尽全力帮助文旅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体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渡过难关,迎来文化旅游业繁荣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