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浉河区文广旅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06:20:50



9月22日上午,浉河区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树牢底线思维,思想上不松懈,抓紧重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以疫情防控为主轴,扎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加强检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态势,要不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按分包制度对辖区网吧、KTV、 艺术类培训机构、进行不间断拉网式巡查,确保其暂停营业;景区、民宿要督导其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确保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加强人员管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落实“三天三检”核酸检测。四要落实值班制度,应对突发状况。要坚持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对疫情防控隔离点、家属院的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应对突发情况,按照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全面筑牢文旅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