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护航二十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2:51:40



       2022年9月29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周四大学堂,召开护航二十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对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护航二十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印发以来局直系统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局直系统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作为全市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按照《安全生产法》规定的“安全生产工作实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和《旅游法》等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法规法律的规定,严格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全面贯彻落实信阳市“八五”普法规划,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营造信阳高质量发展的法治环境和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