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退休干部荣退欢送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04:48:59



为进一步传递支队党支部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组织归属感,10月2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管苏平同志荣退仪式。
       仪式上,管苏平同志深切表达了对文化执法事业的不舍与情怀,大家纷纷回顾与他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工作经历,细数他在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并用最真挚的感情,对其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祝福。
       支部书记王翀代表支队党支部充分肯定了管苏平同志为文化执法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他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能永葆执法工作者的担当本色,积极为执法工作建言献策。同时激励青年执法人员,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信阳文化执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嘱托,紧紧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