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8:28:06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形成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有效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11月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走进飨堂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倡议书及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海报等宣传品,并详细讲解了网络游戏成瘾的严重危害,引导他们要自觉抵制不良网络诱惑,提高自律和防范意识,从而树立良好、健康的兴趣爱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文明上网、远离不健康网络游戏的意识,使他们对网络成瘾的危害及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执法专业化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更高质量的履职能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