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推动旅游研学建设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4:22:02



日前,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教育体育局联合公示了2022年信阳市研学旅行专业服务机构认定名单。其中,潢川县黄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为我县所推荐的首家市级研学旅行专业服务机构。
       为确保黄国旅行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市专家组现场评定检查,县文广旅局先后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多次从营业条件、部门人员配置、研学产品设置和安全保障服务等方面指导该公司完善服务功能及软硬件设施。通过自查自评和不断整改,黄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服务能力有了显著提高。
       潢川县文广旅局通过指导和帮助企业创建知名研学品牌,依托全县丰富的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积极发展研学旅行营(基)地,促进全县研学旅行特色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进一步推动了研学旅行服务机构持续提高接待能力和接待水平,为广大游客群众更好地提供研学服务的同时也促进了研学旅游消费,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