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排查隐患 筑牢防线 市支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1:45:47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冬季又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多发期。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汲取安阳火灾事故教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中心城区网吧、KTV等文化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行拉网式排查。
       检查主要针对网吧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责成经营单位负责人重视消防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各场所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在娱乐场所中蔓延。
       本次检查行动,执法人员向场所负责人发放《“九小场所(门店)”消防安全常识》80余份,签订《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承诺书》100余份,排查并立即整改安全隐患13处。
      下一步,市支队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要求各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