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喜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第三届河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2-16 03:05:26



2022年12月14日,河南省文旅厅、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物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河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在郑州市落下帷幕。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斩获团体单项“案卷纠错”二等奖、团体全能三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个人单项“政策法规”三等奖、个人单项“平台运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三等奖等多项佳绩。


        在本次技能竞赛中,信阳市代表队沉着冷静、精诚配合,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文化执法战线上的同志们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形象,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推动我市文化执法工作更上一层楼。
        我市将以此次全省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行为规范、业务精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推动新时代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