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2021—2022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评查中喜获表彰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4:52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的通报》,对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予以通报表扬。
    此次评选,省厅根据案件办案情况及特点,综合考虑执法重点、违法情节、社会影响、查处过程等因素,评选出13个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创新性的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其中,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理的“某娱乐会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画面含有禁止内容案”、“某公司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其作品案”两个案件成功入选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同获表扬。
    信阳市办理的案件成功入选,是对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能力的肯定,对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执法工作机制,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提高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