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验收光山县、商城县创建第四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08:58:38



1月7日至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市,对光山县和商城县创建第四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进行现场评定检查验收。
      

       验收期间,专家组按照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评估标准,实地查看了两县的A级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精品民宿、旅游集散中心、乡村旅游、旅游标识系统等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要素,详细查阅了两县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与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的负责人、基层员工进行了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创建第四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进展及成效。


       在验收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指出,光山县和商城县把创建第四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县作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两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标准化人才数量不足、部分旅游企业重视不够等问题,建议要持之以恒抓好旅游标准化工作,力争在工作推动方式上有创新,在旅游标准体系建设上有深化,在旅游标准实施效果上有突破,助推当地文旅产业实现更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