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喜讯频传!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5:36



喜讯频传!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在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
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近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河南省电影局下发《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河南省电影局关于对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表彰的通报》文件,对获奖的优秀执法案卷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其中,信阳市办理的“信阳某广告公司未取得出版行政部门的许可,擅自兼营从事出版物印刷经营活动案”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优秀执法案卷“一等奖”;“信阳市某公司附送未经批准擅自出版的出版物案”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优秀执法案卷“二等奖”;“淮滨县某书店未能提供近两年的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案”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优秀执法案卷“三等奖”,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同获表彰。
       下一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增强推进依法行政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部署要求,守正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依法办案水平和案卷制作质量,确保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依法行政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为推动我市新闻出版(版权)、电影事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