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敲响节前“作风警钟” 筑牢廉洁“防火墙”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04:4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廉洁过好春节,1月16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这些案例既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全体党员要以案例中的人和事为镜,量自身,正己身,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春节是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节日,也是精准发现、靶向纠治“四风”问题的重要节点。作为执法队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法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时刻将纪律和规矩记在心间,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切实树立文化执法人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