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浉河区开展“城市书房公益进社区”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8:46



近日,信阳市浉河区文化宫城市书房、天伦广场城市书房举行了“城市书房公益进社区 爱阅读 享书乐 品书香”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小读者们热情高涨。活动中,老师带孩子们品读故事书,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的见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分角色朗读。郎朗书声满书房、阵阵书香沁心脾,营造出“书香悦读,幸福成长”的浓厚氛围。

目前,浉河远方城市书房已建成13座,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动“城市书房+文创+n ”模式,以城市书房为载体,打通城市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不断延展阅读空间的触角,逐步实现全民阅读公共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使阅读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城市书房成为温暖城市、润泽心田的文化符号和文化地标,让文化软实力变为浉河不断前进发展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