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信旅游集团一行赴商城县考察调研文旅项目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11:54:11



  2月21日下午,中信旅游集团研学旅游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任立新一行3人,来商城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召开商城县旅游招商项目洽谈会。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友森、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县交旅投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林友森首先向中信旅游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商城的旅游资源现状、发展定位、远景规划以及县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接着,双方就下一步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合作方向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中信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城县自然风光优美、资源丰富,开发空间和潜力很大,尤其在研学、康养的名片打造方面,此次来投资考察也希望能够更深入了解商城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情况,寻求与商城合作的契机,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地方与企业双赢。
       会后,考察团一行人,先后来到商城平安驿·逗街、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进行实习参观考察,现场听取了景区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介绍,实地感受商城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结合县内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后期开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