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 审批工作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03:57:22



为推动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3月10日至12日,市文广旅局会同市教体局等有关部门到中心城区培训机构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调研工作。

图片1

调研组与羊山新区文广旅局、羊山新区教体局、浉河区文广旅局、浉河区教体局等单位就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核、证照变更、预收费资金监管、日常监管及工作难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对懿象艺术等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其消防安全、人员从业资质和培训教材等。

图片2

下一步,信阳市文广旅局将继续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督促各县区文广旅局对符合设置条件的机构加快办证进度,对资质不齐全的机构加快申报速度,有力有序推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