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首批12名专家获聘书

 发布时间:2023-10-26 11:24:28



10月25日,信阳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广旅局召开。市文广旅局与市教体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

webwxgetmsgimg

会上宣读了成立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的通知,明确审核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工作职责。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系主任朱茂磊作为受聘专家代表做了发言,他表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的成立是规范治理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进一步体现,专家们将在提高思想站位、提升专业素质、涵养职业道德等方面来切实履行好职责。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贝娟首先代表市文广旅局对受聘专家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好位,用整体思维、系统思维来理解国家的“双减”政策,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二是把好关,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教育方向,在各项标准和规定下,用自己专业的角度和视角,认真做好文化艺术类培训材料的审核和把关工作。三是立好身,作为首批培训材料审核委员会专家,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坚守好操守底线,共同开创文化艺术类培训材料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