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特产精彩亮相第二届驻马店文旅产业博览会

来源:信阳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8:40



五彩缤纷的特色展区,琳琅满目的各类展品,这里是10月27日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驻马店文旅产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共有参展企业300家,文化产品3000多种,展览面积达到了16000平方米。各地参展商齐发力,现场人流涌动,精彩纷呈。

webwxgetmsgimg

潢川空心贡面、卤甲鱼、光山芡实、板栗汁、茶油、闷罐肉、信阳毛尖冷泡茶、非遗印染等,这些产品都是信阳独具特色的名片。“红绿兼容的包装、美丽的山水风光元素搭配上信阳独特的风味,让人们看到信阳特色农产品的创意与巧思。”信阳十宝企业联盟负责人肖英表示。

webwxgetmsgimg2

展销第一天,信阳展区便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驻马店市民驻足品鉴,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当地市民介绍着自家产品的特色及优惠活动,凭借着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广受好评,现场销售火爆,许多展品现场销售一空。

webwxgetmsgim3g

此次文旅产业博览会将持续3天,通过此次展销让更多的人了解信阳,爱上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