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体旅融合 合力出彩--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联合召开“打造精品体育赛事,推介美好青春信阳”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05:36:53



11月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联合召开“打造精品体育赛事,推介美好青春信阳”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主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带领群体科、体艺科、协会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webwxgetmsgimg

会上,市教体局与会同志分别就拟申办的体育赛事活动作了介绍说明,市文广旅局产业发展科、艺术非遗科、公共服务科、红色旅游科、宣传推广科等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结合文旅部门职能和各自业务工作就体育赛事活动畅谈了思考建议。

贝娟作总结讲话,她对打造精品体育赛事助力青春信阳出圈出彩表示欢迎支持,并围绕体旅融合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立足文旅资源,提高体育赛事活动吸引力;二是结合节会活动,提高体育赛事活动品牌力;三是狠抓文创延伸,增加体育赛事活动趣味性。董再春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与市文广旅局通力合作,共同谋划好、举办好系列精品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赛事和旅游活动一体谋划、一体开展,共同为信阳体旅产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