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激发活力 助力振兴 我市6人入选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0:24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名单,我市赵舒波、刘巧娟、胡启成、吴金辉、李先波、毛志强6人成功入选。

这是省文旅厅首次开展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评选活动,旨在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在乡村建设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乡村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创新创造活力,为乡村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推荐工作在各省辖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专家评议、党组研究、公示等程序,确定了100人为2023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

近年来,我市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积极开展乡村文旅带头人评选推荐工作,在乡村文旅发展过程中打造吸引人才、造就人才的舞台。在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等背景下,我市涌现出一批文旅带头人,他们积极担负起以文化和旅游项目支持乡村振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