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文广旅局开展“我们一起过重阳”文化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5:42:5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0月2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开展“孝老敬亲·我们一起过重阳”活动,光山县文广旅局为老人们奉上文化大餐。
  光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奎,中办挂职干部刘政,文殊乡党委书记余成海、乡长熊志高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光山县文殊乡乡长熊志高、东岳村驻村第一书记潘英矗、东岳村党总支书记杨长家分别致辞。文殊乡乡长熊志高代表文殊乡党委政府对广大老年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接着,文艺工作者为老人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娱节目,有舞蹈、唢呐、旱船、花鼓戏等。他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一句“祝您健康”、“祝您幸福”,让老人心里乐开了花。
  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洗脚、理发,向老人们献花,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孝老敬亲·我们一起过重阳”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身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