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图书馆喜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体嘉奖”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03:25:37



      日前,信阳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会,市图书馆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扬,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体嘉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精神文明建设主力军,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要义,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载体,以创文为抓手,聚焦“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信阳”,发扬“四个特别”精神,以三同(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促四创(创优美环境、创优质服务、创优良秩序、创优秀资源)。勇于拼搏,善于进取,敢于胜利,把党和政府文化惠民,创建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不断为创文工作赋能助力,圆满完成各项创文目标任务,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赞许。
      荣誉值得珍惜,奋斗成就事业。文明无止境,创建在路上。市图书馆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队伍不散,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进常态化创建,长效化治理,再接再厉,善做善成,为实现“两个更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