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08:17:54



       2021年1月6日,市文广旅局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直文广旅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大别山上杜鹃红”主题展览。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顾先彬参加活动。

    
       在张冬梅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在一张张展板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了邓颖超、陈少敏、曾志、张琴秋等曾在大别山战斗和从大别山走出的巾帼豪杰、为革命无私奉献的大别山母亲以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大别山女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对她们坚贞不屈的高尚品质,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动不已,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视察时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老区“两个更好”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