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富邦”杯首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2:02:11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光山县“富邦”杯首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于1月14日下午5时,在富邦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县10支代表队的47多名选手围绕前厅接待、客房服务、中餐宴会摆台一展绝活,全面展现了我县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以及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
      本次大赛由光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富邦国际酒店承办。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徐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仁和,光山县富邦集团董事长龚家亮等出席开幕式,大赛聘请信阳龙潭大酒店总经理吕万军、新县鑫海湾国际酒店总经理周坤担任比赛裁判长。
       光山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仁和在开幕式上讲了话,他说,这次首届旅游饭店技能大赛是我县发展旅游业和提升饭店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旅游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旅游经济至关重要。本次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是光山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光山县将紧扣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加强旅游服务行业技能培训,以服务技能大赛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推介,全面掀起全县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的热潮,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光山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比赛主题鲜明,亮点纷呈:仪容仪表展示活力四射;客房中式铺床动作快速、准确、利落,床品整齐划一;中餐宴会摆台整体美观、赏心悦目;前厅接待迎候宾客、入住服务流畅,展现了高超的技巧和服务水平。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欣赏,展示了光山旅游饭店服务人员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三个单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来自碧海云天大酒店孙慧玲、金帝大酒店潘芸萍、蓝天大苏山酒店的金娥分别荣获前厅接待、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的一等奖,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