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到光山县现场指导市春晚节目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3:56:24



       元月21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一行在光山县文广旅局曹先栋的陪同下来到县文化馆排练厅,对参加市春晚节目排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参加信阳市春晚节目《桃花开 好运来》,是光山县作曲人陈立老师、词作者徐环宙老师创作的一首原创歌曲。2020年初以来,光山县陆续举办了百花迎春暨油菜花、桃花、樱花(网络)文化节,两位老师也积极参与活动,在为观众带来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和赞美家乡歌曲的同时,也惊叹于家乡的建设之美、发展之快。《桃花开 好运来》便是在此背景下创作的颂扬家乡、感恩祖国的作品。为了该作品尽善尽美的呈现给观众,光山县文化馆全力组织,抽调精干力量,精心排练,全程跟进,确保节目质量高,效果好,做到零失误。
       在春晚排练现场,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顾先彬详细了解节目排练进度等方面情况,对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春晚是全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在距离春晚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春晚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为全市人民群众献上一道精彩纷呈、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