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浉河区文广旅局组织学习《榜样5》专题片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06:07:38



       3月23日下午,浉河区文广旅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片,在观看视频中,学习感悟榜样高尚精神,传递大爱力量,为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榜样5》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各行各业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坚毅精神。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坚守,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朴实论断。他们用超出常人的魄力,有力证明了,美好生活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奋斗出来的至上真理。
       通过此次学习,浉河区文广旅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受启迪,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做到以下几点:一、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全力推动浉河区文旅事业振兴。二、以先进模范代表为镜,在工作中不断自省、自悟,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把工作做细做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以谦虚好学的稳劲、踏实肯干的韧劲、敢作敢为的闯劲,在工作中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对党的忠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