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群众艺术馆“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1:51:53



       5月8日上午,信阳市妇联在文化大厦举行市群众艺术馆“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方忠贵同志出席并讲话。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由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评选。
       近年来,市群众艺术馆以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目标,以免费开放为舞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举办了专题演出、节庆文艺、艺术赛事、展览、老年艺术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以及社区文化活动,在信阳主流群众文化活动中发挥着重要的骨干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市群众艺术馆的女同志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她们真情创业、倾力奉献,用行动书写了群众文化工作者无畏艰难、敢于胜利的敬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