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2:03:51



       4月17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局机关46名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3时整,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7名。随即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分工。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滕小玉同志从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推进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高标准履行机关支部委员职责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新成立的机关支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全力以赴完成好机关党建各项任务,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