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四望山新四军五师旧址群修缮保护工程一期(一)顺利通过终验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03:22:09



       2021年9月7日上午,受省文物局委托,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维带领市局专家组一行,在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玉华,浉河区文物管理局局长张秋菊的陪同下,对四望山新四军五师旧址群修缮保护工程一期(一)进行终验。
       当天,专家组一行分别来到董家河镇三角山村和浉河港镇胡岗村,对先锋报社旧址、枪械所旧址、新四军五师师部旧址进行实地验收。
       随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维主持召开评审会,听取业主、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关于工程修缮、质量控制、变更洽商和自检等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就保护修缮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等细节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对内页资料进行仔细核对、检查。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四望山新四军五师旧址群修缮保护工程一期(一)工程合格通过终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