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光山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21 05:44:14



      9月16日上午,“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大别山学党史主题活动光山县活动推进会在南王岗乡村会客厅举行。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王九位,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二级调研员齐红庆,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二级主任科员高颖,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主任郭久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副主任梁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科长曾铁军,县领导汪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裴仁和、副局长方明利,以及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罗志明、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林友森等参加会议。
      “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大别山学党史主题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日前已先后在信阳市新县、浉河区、鸡公山风景区启动。“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大别山学党史主题活动光山县活动将于9月23日在南王岗乡村会客厅启动。
      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王九位,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二级调研员齐红庆在讲话中对活动方案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活动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要求,落实好“十大战略”中的“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做到活态化展示、具象化传播,要通过活动打造冬季旅游产品,促进旅游消费;要细化活动方案,做好启动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主任郭久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副主任梁鹏,分别介绍了“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大别山学党史主题活动光山县活动方案及筹备情况。光山县活动的主题是“文化旅游铺就光山振兴好路子”,活动内容主要由启动仪式、“多彩大别山 振兴正当时”主题展示、实地采风、光山“好路子”48小时视频极限创作邀请赛四部分组成。本次活动通过发挥新华社内容生产的优势,深度挖掘大别山区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的鲜活故事,打造全媒体精品,加强传播推广,努力打造爆款作品。
      光山县领导汪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裴仁和分别在会上讲话,对“2021大别山再出发”走进大别山学党史主题活动即将在光山县启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活动中充实的内容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