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书房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4 11:22:15



       11月12日,“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书房建设现场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羊山新区“两个更好”01号城市书房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羊山新区、浉河区、平桥区就2021年中心城区城市书房样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对全市城市书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吕旅指出,城市书房是一个新型的公共文化服务模式,是城市更新内涵的完善和提升,深受群众欢迎。城市书房是一种平台经济,也是汇聚专家、各方面专业团队的平台,会对企业、产业、产品产生积极的影响,能够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吕旅强调,全市要把城市书房建设纳入“美好生活看信阳”的一个重要内容,各县区要做好自身的布点规划,坚持实事求是,结合自身文化和实际抓好落地生根。一定要关注城市书房长期的管理和运营,既要有一个长期的机制来保证城市书房的运营,也要有一批热爱、关心、从事这方面的人来干好这件事,真正让信阳人民感受到“美好生活看信阳”能在城市书房中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