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到市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12:34:23



       2022年1月28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来到市图书馆,调研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的开放工作,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翀陪同检查。

      曲尚英实地查看了图书馆门厅入馆区、各借阅功能区、便民服务设施等,对市图书馆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曲尚英指出,市图书馆是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场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场馆的开放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场馆功能,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满人群众的各项文化需求,让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严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