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召开兵团十三师跟岗培训干部交流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3:57:55



        11月17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兵团十三师跟岗培训干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张冬梅主持交流会,局长方忠贵、在家处级干部和二级机构、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的跟岗培训干部、副局长陈天庆系统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兵团十三师的政治、经济、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业概况,介绍了新疆的安全稳定形势及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介绍了兵团的作用和国家对兵团壮大的支持和关怀,深入阐述了兵团精神和兵团党员领导干部的奉献精神,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在兵团的工作经历和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跟岗培训的感想感受,通过跟岗培训架起了十三师和信阳的桥梁,为今后更深入的联动交流奠定了基础,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边疆政治文化生态课和形势政策教育课。
       交流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张冬梅作了总结,对陈天庆同志两个月以来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冬梅强调,陈天庆同志来信阳跟岗培训,把哈密和信阳、把兵团十三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与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接在一起,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陈天庆同志热爱新疆的炽热情怀和扎根新疆的奉献精神,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优越的办公环境,认真履职,甘于奉献,踏实工作;“天山雪莲连茶园”,信阳是中国十大名茶信阳毛尖的原产地,有着美丽秀美的茶园。兵团十三师、哈密有着壮丽巍峨的东天山,两地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加强与兵团十三师和哈密在文艺创作、文旅融合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手拉手推动信阳市和十三师、哈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