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4:53:36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3月5日上午,市文广旅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局结对帮扶的天成小区和开展清洁家园暨文明旅游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先彬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清扫小区院内地面,有的清扫楼道地面生活垃圾;有的拾捡绿化带中的烟头杂物,并对不文明行为耐心引导劝阻,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赢得小区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更充分展示了市文广旅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