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巾帼建功跟党走” 主题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1:09:01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 111 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奋进力量,展现巾帼风采,3月9日,信阳市文广旅局开展了以“巾帼建功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副局长滕小玉和局20余名女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党员们齐聚邓颖超祖居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紧接着参观王岗乡村会客厅,了解光山县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变化、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效。

在白雀园革命旧址举行“红色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随后参观了司马光油茶园,了解光山县油茶产业发展的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又了解了当前文旅事业发展的新变化,充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放飞文旅梦想、点亮文旅智慧的道路上不断凝聚巾帼精神,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以纯粹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进取的精神,为文化广电旅游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