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带队督导检查旅游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1:59:23



        “五一”小长假刚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副调研员晋振方带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旅游窗口单位,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方忠贵一行先后深入信合中州国际饭店、浉河宾馆、锦江国际大酒店等星级饭店和南湾湖风景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一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旅游氛围营造、志愿者服务站设置、无障碍设施建设等项目,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方忠贵指出,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期的最后一年,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旅游窗口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按照市里统一部署,抓好创建工作落实。他强调,旅游企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文明旅游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旅游窗口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自查整改,确保逐项达标,进一步抓好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筑牢旅游行业良好文明形象,为顺利实现创建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