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支部联支部”走进飨堂社区系列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1:44:31




       为加强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切实帮助网格党支部提高党建标准化水平,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结对共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上午,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19名党员在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来到金牛山办事处飨堂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系列活动。活动由金牛山办事处飨堂社区书记赵华主持。

       活动开始前,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征就“五星”支部创建开展专题宣讲培训。会上卢书记结合党组织建设实际,对“五星”支部建设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制定措施,确保合格“五星党支部”创建成功。紧接着,我馆党员管慧同志进行了“四史”专题党课宣传教育。讲课中,管慧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和党的建设三大法宝作用。随后,李若雪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声乐公益培训。首先她带领大家学习呼气、吸气等发声练习基本功,细致地为大家讲述发声练习在歌唱中的重要性,然后李若雪为大家现场清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大家都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活动最后,市文广旅局史春开科长现场为社区群众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向老年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出现的骗取老年人钱财的消费陷阱问题,有效的增强了老年人识假、辨假的能力,引导老年人理性、健康、文明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