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05:21:04



7月2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督查考评办法》和《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尽锐出战,充分展现执法支队的能力素质和良好形象。要凝聚工作合力,集中精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特别是支队重点负责的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要严格依据考评要求进行日常督查,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考评要求并保持下去。
       会上还对辖区内所有网吧管理工作进行了分工,制定了队员包户工作责任制,明确了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