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在行动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05:16:01



8月1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飨堂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顶烈日、冒酷暑,不惧蚊蝇叮咬,清理花坛内的杂草、垃圾及卫生死角等。通过志愿活动,引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美好家园建设众来,不断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拉进了群众间的距离。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抓手,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增强社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携手共治”的浓厚创建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