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10:27:04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16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冒着小雨,来到飨堂社区飨堂花园小区,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用扫把扫地,有的用小铲子清除小广告,有的拿铁锨清理路面土堆,大家忙活的不亦乐乎。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小区居民也纷纷加入清洁家园的行动当中,还有热心居民过来帮忙运送垃圾。此次清洁活动共出动人员6人,清理了四栋居民楼和整个小区的花园地面停车场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垃圾、小广告和破损的春联都被清理干净,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组织多次志愿服务,包括疫情值守、核酸检测、交通劝导、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关爱青少年和老年人、慰问困难党员等,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