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情满重阳节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2:1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飨堂社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情满重阳节”为主题的老人生日宴活动,社区10余名当月生日老人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支队执法人员结合常见的汇款救急、诱导投资、免费旅游等典型诈骗陷阱案例,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互动等形式,面对面向老人传授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让防诈意识相对薄弱的老年群体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段、新花样有更深刻的了解。

       志愿者们还深入高龄老人家中,帮助老人们扫地、拖地、擦窗台、擦厨房,改善居家环境,为独居、孤寡老人送上贴心服务。

       活动最后,在充满了祝福的歌声中,志愿者们端来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水果,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通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共建和谐社区,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