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社区开展 消防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9:37



         1月30日是全市安全日,为引导社区居民增强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支部联支部”活动,组织志愿者参加飨堂社区消防应急演练,并开展消防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治理规定》宣传单页,结合实际讲解消防安全法律知识,并重点针对如何预防火灾、自救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介绍,让居民提升消防安全技能,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整个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极大地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