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2:48



       6月29日晚,由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大别山——信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百花之声举行。
       尚朝阳、谢天学、孙巍峰、曹新博、杨蕾、崔玉明、李征、杨进等在家市级领导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劳动模范代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与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回望来时路、奋进大别山、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八月桂花遍地开》《银杏树下的送别》《映山红》《永不磨灭的印记》《把一切献给党》《一座山·三代人》《当我戴上党徽的时候》《对党说句心里话》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传奇,诠释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老区人民接过先辈的接力棒,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以大别山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姿态,传承红色,厚植绿色,永葆本色,彰显特色,以奋进之心、担当之责,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生动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