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艺术中心恢复开放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06:13:30



        闭馆一个月,河南艺术中心的大门已经再次开启,近日即将为大家献上多台精彩演出。此次复演实行一证一票·实名制、实名购票·实名入场等措施。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河南艺术中心已多次临时闭馆。为了保证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河南艺术中心为此次复演做了充足的准备:消杀、测温、“双码”核验、实名观演、一米线、消毒用品、防疫标识等,以期为大家营造舒适的观演体验。
  观演方面,将实行一证一票·实名制、实名购票·实名入场、“双码”核验·亮码通行。演出采用实名购票,购票时每张演出票均须绑定一位实际观演人的有效证件号码,每个有效证件每场演出限购1张演出票;入场时须携带身份证件实名入场,观众须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之后,“人—证—票”同时核验一致方可入场;观演期间,观众应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尽量避免随意走动。
  演出方面,12月将有《金色的旋律:长笛独奏重奏音乐会》暨杨一“长笛旋律的独特魅力”艺术专场讲座、杂技剧《战上海》、《筝魂——王中山古筝音乐会》、“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夔音雅韵”——古琴音乐会》等多台演出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