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公布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10:05:51



       日前,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了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全市依法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且正常经营的232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参与了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定A级单位32家、B级单位140家、C级单位49家、D级单位11家。
       2021年11月初以来,市文广旅局根据《河南省上网服务行业信用等级评定办法》,组织开展了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市场秩序,加强市场主体差异化监管,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评定工作启动后,全市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严格按照企业自评、县区文广旅局初评、市文广旅局审核公示的程序,最后确定了参与评定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信用等级。
      下一步,全市各级文化广电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将加大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A级单位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创建A级单位,并在评先评优、政策扶持等方面优先考虑支持A级单位。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管理,落实日常检查和动态评定制度,对严重失信违规违法行为的场所,按照规定予以处罚和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