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4:18



       2022年1月14号下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暨“一办四组”工作例会结束后,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立即组织召开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翀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军在会上重点传达了《信阳市12月份营商环境整改工作考核评分及奖惩办法》和《信阳市2022年度营商环境月考核季排名工作方案》,对会上通报的市文广旅局网上中介超市使用率低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要求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深入研究问题根源,认真做好整改。
      裴军要求,市文广旅局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要的责任单位,局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所有涉及营商环境评价的机关科室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中关于办理建筑许可、执行合同、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全面保护、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企业权益保护、信用环境等的具体要求,深入研究自己承担的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精准做好每一道优化营商环境评价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