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宣传贯彻《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05:20: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提高机关干部的信用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进机关活动,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宣传贯彻《条例》工作,作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及时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进机关活动的通知》,对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认真安排部署。
       二是丰富宣传形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单位实际,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的办公场所、政务服务大厅等场所,利用电子屏、公开栏、宣传栏、活动室等投放《条例》宣传标语100余次和宣传手册、宣传海报300余份,摆放《条例》宣传展板、展架等10余块,组织机关工作人员300余人次进行参观学习。
       三是抓好学习培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充分利用周二机关学习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条例》,全面了解《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意义,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的宣传《条例》、遵守《条例》、践行《条例》、监督《条例》执行,深化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