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白名单”企业座谈会在新县召开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4:18:31



7月5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白名单”企业座谈会在新县召开,倾听基层呼声,解读上级政策,征求意见建议,推动文旅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文旅市场持续升温。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有关旅游重点乡镇,以及部分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精品民宿等市级“白名单”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白名单”企业服务保障政策,汇报了新县文旅行业助企纾困工作进展和当前文旅市场恢复情况;与会旅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政策需求,对助企纾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贝娟指出,新县文旅人胸怀对文旅事业的热爱,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坚守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令人感动。当前,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文旅市场也不断回暖,希望各文旅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练好内功,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树立品牌,为迎接客流高峰做好充足的准备。
       她强调,全市各级文广旅局要切实当好“白名单”企业的指导员、勤务员和服务员,及时听取和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强化疫情防控指导,加强政策宣传宣讲,积极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直达企业、落地见效;要充分借助与人民网等央媒深入合作的良机,精心策划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市场人气,提振企业信心,积极推动文旅行业恢复发展。